20131016_111020_79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當微軟宣佈WP8.1將可能要拿掉硬體的返回鍵,這可不得了,馬上就遭到使用者的強力請願,微軟自然得出來講清楚說明白。

最近的傳言報導稱,微軟將在Windows Phone 8.1的硬體要求中取消實體返回鍵。根據The Verge的消息,微軟計畫採用螢幕上的虛擬按鍵來替代實體按鍵,微軟正在實驗放棄實體按鍵後的方案,目標是為降低成本。

目前還不知這將如何影響Windows Phone 8.1使用者介面,但訊息源透露虛擬按鍵會出現在螢幕底部,類似於Google Nexus Android手機的做法。從這次的傳言來看,微軟並不是完全取消返回鍵功能,只是改變成虛擬按鍵,對現有設備也不會有太大影響。

微軟Windows Phone的硬體要求改變也有關於鼓勵HTC在Android手機上考慮Windows Phone系統。在沒有了強制的實體返回、開始和搜索鍵要求後,這同時也降低了Android廠商投入Windows Phone的門檻和成本。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