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Sirius_Lumia_2520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NOKIA除了做WP給力,平板也沒想放過。目前NOKIA正嘗試推出WIN RT平板,來搶搶市占率。(或是說幫微軟打打市占率)

@evleaks 和外媒 WPCentral 放出了一大波 Lumia 2520 資訊,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知道的各種資訊匯總如下:

412739

機身顏色:

  • @evleaks 明確透露,Lumia 2520 的顏色選項為黑、白、紅、藍。同時,他還給出了喜聞樂見的湖藍色 Lumia 2520 渲染圖:

規格;

  • 高通四核 8974 處理器
  • 10.1 寸 1920×1080 IPS 螢幕
  • 32G 及以上機身存儲,可通過存儲卡槽進行擴展
  • 670 萬像素卡爾•蔡斯認證鏡頭,和 200 萬像素前置攝像頭
  • 不到 590 克的輕薄機身,早先 The Verge 特別提到“比 iPad 更薄”
  • 為室外使用優化的螢幕,很可能採用了 ClearBlack 技術
  • Windows RT 8.1 作業系統
  • 諾基亞獨佔軟體,如之前已有洩漏的 Storyteller

售價與上市時間

  • 最低配置版 Lumia 2520 的價格將是 499 美元,將在北美運營商 Verizon 處首發,時間是11月的第三周,具體說來,是11月17日或18日。
  • 作為一台 Verizon 首發設備,Lumia 2520 將支援 Verizon 的 4G LTE 網路。這應該也是諾基亞/微軟的第一台帶有 4G LTE 支持的 Windows RT 平板——畢竟 Surface RT 和 Surface 2 都沒有 LTE 支持。
  • 除了在 Verizon 首發以外,Lumia 2520 還會在微軟零售店出售。而北美另一家主要運營上 AT&T 也會有定製版 Lumia 2520,並很可能於 11 月上旬發佈。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