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要說當今越挫越勇的科技公司,恐怕非微軟莫屬,哪次不是被打到趴下來,又重新站起來的微軟,第一款產品被打到趴下來可說是家常便飯,但後來的產品後來居上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顯,而今晚的Surface 2發表大會,將是微軟能否重新問鼎科技業的敲門磚。

今晚10:30,微軟將於紐約召開Surface發佈會,預計微軟將發佈了Surface Pro 2和Surface 2以及多款配件。在過去一個月裡,關於新一代Surface資訊已經曝光了不少,從配置到配件,以及上市日期和價格,下面還有一些補充和整理:

微軟今年將推出三款Surface設備,其中兩款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將會在這次的發佈會上宣佈,第三款Surface Mini將之後宣佈。目前已知的傳言資訊:

Surface Pro 2

英特爾Haswell處理器、8GB RAM(可選)、兩段式調節支架、續航7小時。外形和初代相同,運行Windows 8.1 Pro帶“增強特性”(暫不知細節),美國版不帶Office。

Surface 2

Windows RT 8.1平板,Tegra 4處理器、10.6英寸1080p螢幕、USB 3.0介面,RAM記憶體提升至4GB、兩段式調節支架、續航8小時,有白色版。

Surface Mini

很有可能在今晚宣布,7寸螢幕、高通處理器,運行Windows RT 8.1或是WP整合版!!!!!!

clip_image004

配件將會是此次Surface發佈會的一大重點,所有的新配件都將支援初代Surface Pro,部分支援初代Surface RT:

Power Cover:帶電池鍵盤套、鍵盤體驗類似Type Cover、厚度9.75毫米,不支持第一代Surface RT。

Surface擴展:多個介面–視頻輸出、側面USB 3.0、背面USB 2.0、網線介面、音訊介面,支援Surface Pro和Surface Pro 2。

• 更多顏色的Touch Cover、Touch Cover 2和帶背光鍵盤的Type Cover 2,桶形的鍵盤套無線接收器、更新的Wedge Touch和Arc Touch滑鼠。

多種顯示卡(和之前的一樣)、乙太網介面適配器(和之前的一樣,僅支持Surface Pro和Pro 2)、電源適配器(包括新的車載充電器帶USB介面)。

clip_image006

根據Mary Jo Foley的消息,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將可能在10月22日(前後)上市。價格分別是:

Surface 2:32GB是$499,64GB是$599。

Surface Pro 2:128GB是$999,256GB是$1,299,512GB是$1,699。

初代Surface RT和Surface Pro將繼續銷售,保持現價$349和$799。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