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1 下午 01-44-16

自從去年 11 月 WP7 英文機在台灣全球同步發售後,許多粉絲最關注的問題就是到底何時 Marketplace 會正式開放,現在終於有了答案,在芒果更新前,Marketplace 終於在台灣地區開放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11x0118n4fwchev

如果你是很早就買 WP7 的朋友,應該會聽過 ChevronWP7 這個大名鼎鼎的團隊。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wp7

手機上的 APP 都會有一個習性,就是開發商常會 Update APP 的版本,不過如果你沒有辦吃到飽的方案,這可能會讓你的流量瞬間暴衝。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plus

《IM+》是一套整合性的即時通訊軟體,現在也提供了一個帶廣告的免費版本。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4_large

益智遊戲通常是蠻適合手機的,就像之前在 iPhone 上位 14 歲小朋友寫的益智遊戲《Bubble Ball》竟然可以打敗《憤怒鳥》。

Bubble-BallNay-and-his-mother
14 歲小朋友寫的 Game 居然擊敗了《憤怒鳥》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_331159_2

正在洛杉磯舉行的全球合作夥伴大會(WPC)上,微軟特別秀了幾隻芒果機閃閃大家​。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real-os-stisfy

最近國外的研究機構 Changewave 針對智慧型手機做了使用者的滿意度調查,許多使用者紛紛覺得 WP7 用起來很不錯,甚至比現在當紅炸子雞 Android 還好。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