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輸入

如果你是剛更新到芒果機的朋友,一定會有一個疑問,那就是說好的中文手寫輸入怎麼找不到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9785_1_1_l

目前 HD7 和 Mozart 都可以順利升級,HD7 升級也沒有任何問題,除了前天《芒果更新派對》以提供升級外,各位可以前往神腦或 HTC 門市進行升級。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image

芒果更新後,可能有許多朋友都開始將手機綁定的 live ID 從原本的美國地區換成台灣地區,不過之前建立的聯絡人,該如何轉換到新的帳號上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age

芒果更新後, WP7 已經開始支援自訂鈴聲的功能,如果你想匯入自己的音樂檔,你可以搭配音效剪輯工具和 ZUNE 將自訂鈴聲匯入手機。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神秘禮物2

最新消息,HTC 將從今天起,將在各地直營門市和神腦國際同步協助 WP7 使用者將目前手上的 NODO 升級芒果!而台灣微軟也準備回饋粉絲,將在今天於 HTC 旗艦店舉辦一場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升級芒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2) 人氣()

rxYf@

雖然小編跟大家都正在關心到底芒果何時能正式更新,以及如何更新。不過顯然有網友非常幸運,成為了全台灣第一個拿到成熟芒果手機的朋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image

日本富士通在 7/27 號首次公開展示他們家第一支 Windows Phone – IS12T 。IS12T 設計看來很符合大家的口味,在粉絲頁及部落格都獲得許多朋友的迴響,因此小編替大家整理了更多在公開後陸續流出的新情報。當然也包含了由粉絲所提供,這款手機會不會在台灣上市的第一手消息!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