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至 welovewp.hk)

前陣子,微軟在紐約舉辦完芒果 VIP 發表會,正式向媒體介紹 Windows Phone 的芒果更新,之後,在網路上陸陸續續又出現了更多的芒果新情報,究竟有甚麼好東西,小編帶大家來瞧瞧!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

P1020745

Windows Phone 的待機畫面,其實可以顯示很多東西,包括時間、行事曆上今天要幹嘛,有哪些朋友生日,甚至芒果更新後,在聽音樂的時,還可以直接切換曲目,或是看到專輯封面。但是如果能在待機畫面顯示當地的天氣,那豈不是更酷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HTC_Titan3

先前預測 HTC 這次倫敦發表將以 WP7 為主,果不其然,這次歐洲四國(英國倫敦、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巴黎、德國柏林)的同步記者會,HTC 一共公布了兩支 Windows Phone 芒果機,除了《HTC Radar - 雷達機 》外,另外還有一支規格比較高階的 《HTC Titan - 巨人機 》,小編也幫大家整理了些目前有的情報,讓大家跟國外同步資訊,一睹為快。

最酷的是,這兩款機種預定在 2011 年 10 月於歐洲跟亞洲率先上市(米國同學這次得先等等了),因此小編推測,應該台灣不久後也會舉辦正式的發表會。如果你正在期待新品種的芒果機,可以多加留意一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image

最近有許多朋友在詢問,為什麼按下手機上的搜尋按鈕,會連上 Bing 搜尋網頁,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可以使用各種辨識的功能。也有朋友在詢問,手機上的各項辨識功能該如何使用?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image

WP7 最獨特的地方就是可以整合你在不同平台上的好友,方便使用者隨時跟朋友聯繫。但如果你的 Facebook 上面有上千個好友,那整合到手機裡之後,要做整理恐怕都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因此,到底有沒有辦法在帳號同步後,選擇不要匯入聯絡人呢?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lowendspecs

前幾天中興通訊公布了他們家全新的芒果機《Tania》,大家會發現最大的不同是這款機子只有 4G 的容量空間,而且規格都是最低配備。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P1020388

如果你回撥電話的方式,都是像小編一樣,先點進 Phone 動態磚,接著按進去號碼,才按撥打。那你可能需要了解一下,其實有更快的撥號方式。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