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Widnows Phone 自從上市以來,在國內幾次發表會都沒出現過能抓住鎂光燈的明星,不過這次的 NOKIA 在台灣的發表會,卻完全滿足了記者們快門上的需求,而且還是一次兩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NOKIA Lumia 800 & 710 這對哥倆好,在 Nokia 世界大會時,就被宣布會在歐洲和亞洲搶先發售,而台灣地區則是會在 22 號會舉辦記者會正式發表,至於訂價部分也搶先曝光。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陣子因為遇到一些事情的關係,部落格文章鮮少更新,對於各位朋友,真的是非常抱歉。不過今天終於有大事情發生,所以不管怎麼樣也得跟大家分享一下。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

wp7specs

如果您常關注手機市場,那應該漸漸會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手機價格未來將會越來越低。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前幾天小編報導了 下星期將開使推送硬體廠商的特別更新,會有傳說中的 WIFI 分享功能嗎? 這則新聞,確實在今天,大家就可以收到廠商推送的韌體更新,當然也包含了 HTC 的兩隻機種。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Nokia Lumia 800 (Mix Radio) with Nokia Purity HD Stereo Headset by Monster and Nokia Purity Stereo Headset by Monster (Black)

NOKIA 世界大會就在今天下午 4 點(台北時間登場),已經幾乎確定會公布的機型大致上有兩款,小編也為各位整理出目前公布的情報。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不久前,Nokia CEO Elop 正式向媒體秀出他們家的首款Windows Phone (WP7) ,這隻名為 《海洋曙光 - Sea Ray》 的 WP7 ,前陣子 Sea Ray 的實機運作畫面也從工廠內流出,除了後續持續爆料的消息外,最新的情報則是 NOKIA 800 (SEARAY) 廣告片段在英國電視中登場。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