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0smilies_1600x1200-247171

Windows Phone 最酷的事情就是跟 MSN 做了整合,讓手機可以很方便的就直接跟朋友吐殼。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先前 HTC 的更新,放出了網路分享的功能。但卻僅僅只支援 Mozart ,始終不見 HD7 的身影。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image

先前左岸的 NOKIA 找來了范冰冰代言 N9 ,強調與眾不同的不跟隨,掀起左岸一股討論熱潮。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悲劇降落員

去年 Windows Phone 剛上市不久時,小編曾經介紹過一款有趣的像素風格遊戲復古風格的小遊戲《悲劇的降落員 SKY DIVER CLASSIC》,而在聖誕節前夕,開發團隊也順勢推出了聖誕節特別版來應應景。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 數獨和踩地雷 之後,微軟似乎再也沒有放出過免費的 XBOX LIVE 遊戲,不過就在本周,情況又有了些變化。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mage

如果您想宣傳您的產品或 APP,這裡可以幫上你的忙。

「我愛 Windows Phone 」是亞洲地區最活躍的手機社群。我們擁有超過 1 萬 1 千名以上的固定粉絲,長期以來活躍度都超過 10% 以上,同時我們的社群已經超過 500 萬次瀏覽,每天平均瀏覽人數超過 1 萬名以上, WP7 等關鍵字 Google page rank (自然排序) 均為前 10。

我們與粉絲互動良好,文章內容每日更新,不定期舉辦大小型聚會,甚至連微軟副總裁 Joe Belfiore,都曾注意到我們舉辦的活動,並且在他自己的 Twitter 上主動推薦,曝光效益極高。

如果您有任何有趣的東西,或新上架的 APP 需要宣傳,請來信行銷合作窗口 Support.WP@Live.com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成功案例】

產品案例:

APP 案例(應用類):

  • 公視新聞&公視節目表:購買廣告後,APP 排名和下載量大幅提升。
  • 美图秀秀: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LINE: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人立方读心机器人:專文介紹,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APP 案例(遊戲類):

  • Final Fantasy :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付費排行第六名。
  • Roll In The Hole:專文介紹,目前付費排行第七名。
  • MonsterUpAdventures: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付費排行前 20 名。
  • AE 3D Motor: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Finger Slayer: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Call of Carlos:購買一個月側邊廣告,目前下載排行前 20 名。
  • 邦妮早午餐:購買廣告後,APP 排名和下載量大幅提升。
  • 多款 XBOX LIVE 遊戲:購買廣告後,獲得驚人的付費下載量。

【粉絲活動剪影】

1312719494-dd561f0673bc1213399ea152416a3416

1312730967-777fd5ef6253dacb47356f7cb5c9c0e0

1312730966-02e8a2718d0a96c3b4b4192834eeb490

【合作方式】

如您的產品有興趣進行合作,請來信行銷合作窗口 Support.WP@Live.com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kia-lumia-800-music

終於到了周末假日,小編終於有時間上來跟大家吐殼一下。(迷之音:周末還不陪我出去走走,吐甚麼殼(怒~))。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