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USB-Stick

如果剛入手 Mango 機的朋友一定會很好奇,如果 WP7 插上電腦不能變成隨身碟直接 Co 檔案,那該怎麼把檔案傳到 WP7 呢?雖然這檔事可能很多 WP7 的老玩家都覺得稀鬆平常,不過還是常有粉絲提出來詢問,所以小編就整理了一下這些觀念,分享給大家。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Skydrive-Logo

如果釐清了 Windows Phone 的設計理念,那要了解怎麼把文件傳到 WP7 來說就很簡單了,基本上就是把檔案都丟到 SkyDrive ,等要用的時候再同步下來就行了。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比爾蓋茲真的老了,當年那個玩世不恭,充滿心機的天才小夥子,現在已經變成了用另一種方式在改變世界的慈善家。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壁 iPhone 或 Android 幾乎天天都有新遊戲冒出來,先不論質的狀況怎麼樣,光是量就壓得讓人喘不過氣來,先前小編做了一個實驗,要把每天限時免費的 iPhone 遊戲給都玩過一遍,基本上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385468_341733342508134_100000144133254_1578282_1739878759_n (1)

雖然前面一段影片,又刮又磨的,甚至還出動了馬蓋仙的萬能小刀,魯麵玻璃依然無動於衷。
但就在我愛 Windows Phone 粉絲團,出現了世界第一的魯麵殺手@Lumia Huang 同學。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先前微軟舉辦了一個吃冰棒抽手機的活動,應該有不少同學砸錢吃冰打算抽手機吧!不過冰雖然不錯吃,但吃了一堆手機可能始終沒抽中過,吃到人都快變冰棍了,還在懷疑到底有沒有人真的抽中手機,答案顯然是有的。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兩天 LZ 還在問我魯米亞(Lumia)的玻璃是不是很耐刮。耐刮,但要是放包包裡被鑰匙叩到會不會有刮痕?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